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王治郅低调展望男篮亚运征程 承认“有点困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6日16:48
  中新网10月26日电 (记者 卢岩) 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在成立大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男篮老将王治郅坦言,“今年有点困难”。

  在今天中国代表团成立大会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男篮老将王治郅低调表示,对此番征战亚运的前景并不乐观。“今年有点困难,姚明易建联都已经来不了了,”王治郅说。

  中国男篮目前面临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新老交替,而王治郅也谈到了这一问题。他表示,目前的球队正处于新老交替的环节,很多小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这样的综合性大赛。

  作为长期以来的亚洲霸主,中国男篮却在去年的亚锦赛惨败伊朗无缘冠军。此番迎来重新“正名”的机会,但王治郅没有谈及中国男篮征战亚运会的具体目标。“对于我们来说,压力和责任更大一些,”王治郅说。既要拼杀在征战一线,又要起好“传帮带”的老将作用,看来王治郅肩上的担子可不轻松。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