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仲满首次参加亚运会角逐 坦言全力以赴完成梦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6日19:05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第16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首次参加亚运会比赛的北京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表示,亚运会是自己的一个梦想,一定会全力以赴。

  北京奥运会上,佩剑为中国击剑队夺得了一金一银的成绩,也是唯一获得奖牌的剑种,而最大的突破当属仲满获得男子佩剑个人冠军。这枚金牌不仅结束了中国击剑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后的无冠历史,而且也是中国男子击剑的首个冠军。不过此后仲满并没有更多抢眼的成绩,2009年全运会,他在个人赛中无缘四强,世锦赛上,仲满第二轮惨遭淘汰,无缘16强。今年7月的亚锦赛,他负于王敬之,止步四强,9月底的全国锦标赛,他又止步1/8决赛,早早出局。

  那之后,仲满便开始了今年世锦赛和亚运会的备战,“我的状态正在回升,但目前还没有北京奥运会时好,2009年我的状态不是很好,现在正一点点回升。”

  虽贵为奥运冠军,但广州之旅却是仲满首次出征亚运会,仲满坦言,“亚运会我还没有参加过,这次去广州也是完成一个梦想,一定会全力以赴。”

  本届亚运会男佩金牌将在11月19日产生,22日将角逐男佩团体冠军。上届多哈亚运会上,中国男佩将个人和团体金牌尽收囊中。(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