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奥沙利文自曝近两年起伏原因 坦言向往个性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6日20:17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时,此前一惯相对低调的“火箭”奥沙利文刚刚更新了自己的搜狐博客,并在博文中揭开了自己最近两年内比赛起伏不定的真正原因,以及自己对于斯诺克这项运动的“个性化”的理解。此外,奥沙利文还在文章中提及希金斯涉赌一事,并通过自己与希金斯的接触力挺希金斯渡过难关。点击查看>>>奥沙利文博客全文

    搜狐体育讯 奥沙利文在博文中写道:“Power snooker将在本周未正式开战,我非常喜欢在伦敦经常举办全球音乐会的O2进行Power snooker的比赛,希望Power snooker适合我的快攻球风,很难预测我能够走得多远,但是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令人激动人心的赛事,台球迷们将会看到不一样的台球比赛,这也正是目前的台球所急需的。

  台球现在缺乏个性,球手们象机器人一样一直不停地打出单杆过百,我想台球迷们希望看到台球比赛中更多的个性球手,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但除了单杆过百,应该有新的东西。

  现在的球手在比赛中千方百计保证自己不输比赛就好,使得看起来他们其实并不享受台球比赛,如果我是台球迷的话,看到球手们也很享受,球迷们自然想看比赛。

  我现在最喜欢的时光就是和两个孩子们呆在一起,对我而言是世界是最美好的感觉,我现在和孩子们的妈妈分开了,我不得不通过法院来和孩子们在一起,这是我不得不做的,我已经做了决赛,如果要选择打台球和孩子的话,我可以为了放弃台球而和孩子们在一起,他们是最重要的。当然我会一直非常爱台球,只是说哪个更重要而已。

  如果需要我对台球投入全身心的精力,我对自己的台球有着超常的自信,过去两年,我没有对台球投入全部的精力,因此比赛结果总是时好时坏。

  但如果需要的话,我仍然会全身心投入,我仍然感觉我是不可战胜的,我仍然感觉我能够至少闯进重要赛事的四强和半决赛,我不会退役我不会选择其他职业的,台球仍然是我的最爱,过去有一些赛事我获得了冠军但说实话感觉并不是心服口服,但现在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了。

  生活现在感觉不错,95%的时间内我都是快乐的,很简单保持快乐的原因是长跑。

  和我的偶像埃塞俄比亚5千米和1万米奥运冠军,长跑名将迪巴巴见面感觉太美妙了,迪巴巴邀请我前去埃塞俄比亚,我现在还不是长跑的最佳状态,一周跑30英里,在状态最好时我可以一周跑50英里,不打台球的时候有不同的爱好真的很好,而且这个爱好使我保持健康。

  另外一个偶像是亨德利,看他训练和巅峰时期一模一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比赛中他无法做到象训练一样,我记得第一次看他打球,他好象当时15岁,我告诉我爸爸他真的太牛了。

  希金斯11月会重新出来打比赛了,我想对他来说很困难现在的日子,经历象他那样的阶段真的很痛苦,人们对他什么样的评价都有,但是事实是其实赌球并没有真正发生,约翰已经被惩罚了,我想他只要重新找到他的状态就会仍然象以往的世界第一一样,他是一个伟大的球手,但如何渡过曾经的危机非常困难。”

  点击查看>>>奥沙利文博客全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力挺奥沙利文,斯诺克需要增加个性化内容
奥沙利文找借口,比赛如何能增加个性化
奥沙利文心态不稳,难有佳绩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