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备战两大洋枪归队 徐云龙因伤出战成疑(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6日20: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6日报道)26日下午,北京国安全队在工体内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踩场训练,明天他们就将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本场比赛对国安来说无疑是一场天王山之战,球队已经到了不容有失的地步,甚至连平局都无法接受。目前在积分榜上国安落后实德2分,位居积分榜第六,要想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明晚必须战胜实德,尽管形式紧迫,不过今天的踩场训练,队员脸上倒是看不出紧张的表情,用队员自己的话来说,那就是“比赛还没开始就害怕的话,那就是不自信的表现。”

徐云龙头部还有伤(查看组图)

  晚上5点,国安队员就陆续走进体育场,和以往7点踩场的惯例相比,今天训练时间整整提前了2个小时,一方面最近北京城天气比较寒冷,魏克兴也为了避免队员感冒,所以让训练提前,另一方面5点多北京城天色还未完全黑暗,这也给训练提供了一些便利。

  今天的训练仅仅持续1个小时,魏克兴也没有给全队上大量,甚至连分组对抗都没有安排,仅仅做了一些简单的传接球练习以及射门训练。记者注意观察今天在训练场上国安的球员很多,和平时相比还多了2张生面孔,据球队工作人员介绍,刚刚从国青回来的雷腾龙和马冲冲今天也参加了合练,不过两人未报名参赛,明天并没有比赛资格,今天仅仅是跟着球队一起合练而已。

  训练场上,昨天缺席训练的大格和小马丁已经归队,前者的脚伤看上去已无大碍,后者感冒虽然没有完全好,精神状态也一般,不过据国安内部人员介绍,明天比赛问题不大。倒是队长徐云龙耳部伤势依然没有痊愈,明天能够上场目前仍是个未知数。

  整个训练气氛轻松异常,队员们时不时冲场边记者做鬼脸,场上也是偶尔开着小玩笑。在射门训练中,连门将杨智都被要求参加,在一次接应边路传球之后,杨智一个飞身鱼跃冲顶,球尽管最终偏出门柱,不过他这次异常灵活的大幅度的美妙射门,还是博得了全场喝彩声。

  训练后魏克兴也通过媒体表达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胜利渴望,目前来看国安本场比赛必须取胜,毕竟亚冠资格意味着荣誉,以永远争第一为口号的御林军没有任何理由放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