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魏克兴:战大连打出国安作风 一雪客场溃败前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6日20: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6日)26日下午5点,国安全队来到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踩场训练,明天与大连实德的关键一役,几乎将决定国安本赛季是否能够获得亚冠资格,对于落后对手2分的国安来说,这场比赛哪怕连平局都无法接受,所以摆在他们面前的只有一条路,魏克兴今天训练结束之后也表示,球队一定要在精神作风上完全压倒对手,一雪客场0-3告负的耻辱。

国安备战魏克兴低头不语(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大连排名第四,领先国安2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每场比赛都是硬仗。应该说国安上场客场不敌重庆对他们而言非常致命,因为正是这场失利让原本拥有的对大连的主动反而变成了被动。明天国安如果被对手逼平,那么在后2轮比赛中只能看大连脸色行事,而假如不敌对手,则意味着基本退出亚冠名额竞争。

  “每场比赛都应该去打出最好的结果,这是毋庸置疑的,可能因为这场比赛关系到亚冠名额,所以外界都非常关心,看上去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从我们球队来说,还是应该摆正心态,努力在主场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给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魏克兴表示,在双方上一回合交锋中,国安客场输给了对手一个0-3,“应该说在我的记忆中,那次失利是国安这个赛季和对手分差最大的一场比赛,我想队员们比我的感触更深。所以明天的比赛队员肯定都会异常努力,一定会挽回客场大比分失利的影响,我们教练组也完全信任队员。”

  在谈到针对这场比赛的具体布置时,出于担忧提前泄露情报的魏克兴并没有说太多,他只是表示大连自从请来韩国籍主帅朴成华之后,球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而且打法上更加具有攻击性,“他们两个外援安贞焕和詹姆斯的进攻组合非常犀利,不过我还是向队员强调,在我们的主场,我们的攻击欲望一定不能输给对手,在精神上我们绝不能有半点含糊,决不能比对手弱。”

  目前魏克兴手里能用的兵基本齐全,唯一存在变数的就是队长徐云龙。上场比赛徐云龙和重庆队门将拼抢时撞伤耳部,今天记者看到大龙耳后根贴着纱布,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一直在场边慢跑。“大龙上场比赛受伤后一直坚持比赛,体现了良好的作风。不过教练员也需要从保护球员的角度考虑,明天他能不能上场,一是要看队医的建议,而是要尊重他本人的意愿,我们回去还是会具体研究。”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