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御林军不屑大连攻击群:山东和上海才是最厉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6日21: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6日报道)26日下午,北京国安全队来到工体内场进行了适应性踩场训练,明天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接大连实德的挑战。本场比赛几乎将能够决定两支队伍谁能抓住最后一个亚冠晋级名额,因为目前积分榜上大连领先国安2分,暂时位居第四,在只有4支球队能够获得资格的情况下,大连和国安肯定会为最后一个名额做输死一搏。

国安备战大格鱼跃惊艳(查看组图)

  在目前国安这批队员之中,闫相闯和周挺都来自大连,明天挑战家乡球队,两人均表示肯定会全力以赴,不会脚下留情。后卫队员周挺一向以心理素质好著称,今天训练结束之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跟大连也交手过很多次了,对这支球队有一定了解,明天比赛他肯定会跟队友配合好,争取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明天这场比赛,也是最近几个赛季以来,国安首次和大连为争夺一个名额而死磕,从形势上看,拥有积分优势的大连无疑占据主动,不过国安占优主场之利,两队机会都很大,周挺针对目前两队的胶着形势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们现在不能去想两队的形势怎么样,不能想太多,因为想多了没用,一场场踢才是最重要的。目前还剩下3场比赛,我想从我们队员来说,目标就是争取每场比赛都画个圆满的句号,完成我们的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大连队本赛季自韩国籍主帅朴成华接手以来,球队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安贞焕、詹姆斯、朱挺等人领衔的进攻群,在比赛中打得有声有色。特别是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国安竟然以0-3大比分告负,这个分差也是本赛季最大分差,显然对于国安来说不啻一次羞辱。由此可见,大连的攻击群确实颇具特色,不过今天周挺对于大连的攻击群似乎并不太在意,“可能你们认为大连的进攻线比较厉害,但是在我的感觉中,山东和上海的进攻才是最厉害的,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还是应该正常去踢,我觉得如果现在就觉得他们怎么怎么厉害,那就是信心不足,我们不会未战先怯的。”

  国安队员有理由不用太担心,因为对方头号外援韩国人安贞焕,在上场比赛左腿半月板受损,目前已经启程返回国内养伤,这也意味着明天的比赛他将肯定不会出场比赛,这对于国安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