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红钻VS重庆力帆

保级战前深足发齐欠薪 主教练不练战术布下疑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10月27日01:13

    搜狐体育讯 为了应付对重庆的这场生死大战,深圳茅台红钻队周日晚上赶夜班机从天津回来了。但是令人惊奇的是,这两天球队并没有抓紧时间进行什么针对性训练,而只是进行体能恢复。训练结束前,高歌奇已经悠闲地颠起了球。

  “11月7日对马拉多纳的比赛,我会上场!”高歌奇告诉记者。

  昨天下午进入体育场训练是深足赛前最后一练了。按照惯例,这堂训练课应该要演练对重庆队的战术打法。但是却是体能教练唱主角。瓦西里奥斯指挥着队员们用不同套路、不同花式恢复体能,然后就是让队员们遛猴。高歌奇站在场地中央,不时提醒着大家认真游戏,然后在众人不留神的时候猛吹口哨,指挥全队横着冲刺两趟。指挥了几次,他干脆坐在一个足球上,喝了一大口水。场边等待着看对抗训练的球迷和记者们不时会为队员们的夸张动作大笑几声。就这样,时间悄悄地过去了。当瓦西里奥斯吹哨全队放松的时候,大家才发现,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已经到了。“啊?结束了?”大家恍然大悟。

  问问队员才知道,周一的训练也只是以体能恢复为主,实际上在过去一周双赛的时间里,高歌奇也一直这样安排,不会像国内教练那样还进行针对性训练。因为他认为,赛季已经打到最后,自己球队的情况、对手的情况大家都很熟悉了,没必要再耗费体能。这的确是欧洲俱乐部一直实行的套路,但是在中超结果如何,也只有靠比赛来验证了。

  除了侯赛因因为家人遇难还没有回来、主力后腰黄隆停赛外,其他人都可以上场。

  训练后,高歌奇很明确表示:“这场比赛必须争取3分。”至于怎么争取,会不会因为全军压上被对手像青岛、上海一样撕裂自己的防线,高歌奇耸耸肩。有人问,如果先丢球怎么办?高歌奇说:“没有如果,为什么你不问如果领先怎么办?”

  中秋节前的茶话会上,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就表过态了:“俱乐部财政不拖保级后腿。”到保级最关键一战来临前,这句承诺实现了。

  “外援的奖金、工资已经全部结清了。”副总李虹这样说。也就是说赫莱布闹别扭不上场的事不会再发生。国内球员的工资一直是按时发放,现在奖金也已经发剩最后三场了。“今年的工资奖金比过去几年都要准时,我们没有欠薪。”李虹这样强调。而且对于赫莱布上次闹“欠薪”的事,俱乐部还帮他出面追讨申花该发他的钱。“申花说钱打他卡里了,赫莱布说没收到,这个我们已经向赫莱布保证了,如果他收不到这笔钱深足来付,就是让他专心致志打比赛。”

  对天津泰达前,深足已经宣布:赢球奖和平球奖各提高20万,达到60万和40万元。对重庆这一场只会更高不会减少。

  钱有了,打不好就不能说是俱乐部责任了。但正如有球迷说的那样:“真担心没钱的时候打得好,发了钱反而打不好了。”

  据说今年俱乐部的总投入已经超过了去年。“早知道这样,真应该留住佐里奇和巴尔克斯。他们两个在,球队不会打成这样……”李虹说。(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