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自信曼城德比复出 弗爵炫耀用经验留住头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10月27日02:11
鲁尼将复出PK特维斯?

    搜狐体育讯 尽管鲁尼已经和曼联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长约,但是远水解不了近渴,饱受伤病困扰的他目前仍然不能回到赛场帮助状态不佳的红魔走出困境,和娇妻远赴迪拜度假并恢复脚踝的伤势,鲁尼非常渴望尽快回到比赛中。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日前,好消息传来,鲁尼表示自己能够在当地时间11月10日英超联赛对阵曼城的德比大战中复出,他表示自己伤势目前恢复的不错,自己确定能够在德比战中重新回到球场。

  有关鲁尼的伤势似乎比他和曼联续约更像一出肥皂剧,从上个赛季的欧冠开始到这个赛季至今,小胖的脚踝一直是红魔拥趸们关注的焦点,就连弗格森也承认,这样的闹剧不适合曼联取得更好的成绩。“又要赢得比赛,又要处理场外的琐事,这样很难两头都兼顾,这也不利于足球往好的方向发展。”

幻灯:鲁尼夫妇最新戏水照

  而对于鲁尼的成功续约,弗格森自豪的表示,正是自己丰富的经验才成功挽留了曼联头号射手,他还同时透露,曼联今后的主教练绝对不会是缺乏经验的年轻人。“说实话,我认为曼联绝不会找一名年轻的主帅来执掌球队。”

  “这是一个非常需要经验的位置,我24年的经验让球队受益匪浅,所以对于球队来说,应该遵循这样的选帅路线。我认为当很多公众事件发生的时候,只有经验丰富的人才能处理好这样的事。”弗格森的话中隐约透露出对于鲁尼续约一事的看法,那就是自己的经验成为了其中的关键因素。

  “作为一名主教练,你不得不在有些事情上显得非常强势,这样才能处理好场外的一些问题。”弗格森补充到。

相关新闻:

·鲁尼夫妇吵架怒摔酒杯 表面和好疑敷衍外界(图)
·英媒曝曼联1200万磅购雷纳 红军头号叛徒恐诞生
·揭秘鲁尼续约真相:CEO爆料明夏转会将出大手笔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