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表态:下赛季中超不瘦身 涉假球队必须降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7日01:44
  【中超·名额】

  本报讯 (记者张磊)蔡振华参加了关于俱乐部准入标准的讨论之后,与会议相关的消息应运而生。针对2012赛季中超将缩减为12支球队的传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消息并不属实。”不过他同时强调,在下赛季中超不会扩军。“韩国球队水平比我们高,但只有15支队,而且坚持了很多年。”韦迪表示。

  对于中超联赛是否削减球队的问题,一内部人士表示:“说实话,这件事情并不是没有可能。蔡局不是已经说了嘛,如果有问题肯定严惩不贷,这是什么意思,就是有问题就会降级。现在这个情况,只要上面想搞好这件事情,就不会没有可能。”关于球队如果减少,是否会有赞助商撤出的事情,记者从中超公司内部了解到,对于赞助商的问题足协并不担心。

  中超之所以在亚冠中占据四个席位,是因为有16支球队。而且,根据相关规则,在未来只有中超球队数量达到18支,才能保持如今的亚冠规模。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