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鲍春来搭档陶喆亮嗓引粉丝狂 哥不是球员是歌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7日02:24

   新快报讯 这两天,小鲍人气直线飙升,不是因为他拿了什么冠军,而是因为他在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上亮的那一嗓子让人惊艳。原来,运动员并非只会埋头苦练,还有多才多艺的另一面。

  这视频在微博上疯传,想把“春来抱”的粉丝更是在他的微博上扎堆,一向发微博不太积极的鲍春来也被粉丝的热情吓到了:“今天是咋回事啊?暴动了?别这样啊兄弟姐妹们。以后我还要在这一带混呢!”上周末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压轴登场的鲍春来和陶喆合作演唱了一曲《普通朋友》。看台下,观众一片惊呼“太帅了”,更有粉丝冲着小鲍的歌而来,而不是球,“我就是你的歌迷。”

  个子高挑、长相帅气的鲍春来业余生活最爱的就是唱歌。以前接受采访时他就说:“周末的时候经常跟队友一起去KTV唱唱歌。这样可以放松一下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可以调节一下自己的情绪。”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