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梁文博一路勇猛决赛惨败 斯诺克巡回赛仅获亚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7日02:51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在德国结束了第三站的较量,梁文博挺进决赛后0比4不敌坎贝尔,获得亚军。这个亚军已经基本确保了梁文博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梁文博在此前几轮表现神勇,4比0横扫丁俊晖之后,又4比1血洗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罗伯逊、4比2大胜天王级球员塞尔比、4比1淘汰前威尔士公开赛亚军希金森。可惜进入决赛后,他突然失去手感,遭到苏格兰的坎贝尔横扫。

  梁文博本项比赛总奖金已达10500英镑,在奖金排行榜超越了傅家俊,排名第10。虽然因亚运会放弃了后两站比赛,但以目前的排名他已基本获得了晋级总决赛的资格,丁俊晖因参赛次数不够而无缘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