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为免两手空空誓取实德 徐云龙受伤出场成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7日03:0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北京国安将在工体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如果取胜将有机会冲击明年的亚冠名额,否则很可能意味着本赛季双手空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球队上下均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回报京城的球迷。

  目前,实德超出国安2分排名第四,在联赛仅剩下3轮的情况下,国安必须战胜实德,才能保有继续冲击亚冠名额的希望。由于半月板损伤,安贞焕将提前休战,这对于国安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在昨天的训练中,国安球员表现出很好的状态。此前因为大腿肌肉拉伤的杨昊已经痊愈复出,但徐云龙在与重庆队的比赛中受伤,能否最终出战还是未知数。

  昨天,魏克兴表示:“和实德的比赛很关键,我们必须打出精气神和自己的特点,希望球迷多到现场来为我们加油鼓劲。”

  另外,昨天凌晨,陶伟飞往西班牙,开始在皇家马德里进行为期半年的学习。临行前陶指导表示:“我主要会跟随一队进行学习,争取能够学到更多,今后回国之后能够为国安、为北京足球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