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低调出征世锦赛 打好前三场成首要任务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7日02:23
  晨报讯 (记者 刘莹)昨天一大早,中国女排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飞赴日本大阪征战2010年女排世界锦标赛。

  对于连续两届世锦赛均失意而归的中国女排而言,高层并没有提出具体的任务指标。临行时,新帅俞觉敏面对这场大考出言谨慎,“小组赛前三场是我们目前主要考虑的,后面的比赛一场一场打。”

  根据世锦赛赛程安排,中国队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将在大阪市中央体育馆进行,29日17时45分,中国女排将首战土耳其队,同组的其他对手还有加拿大、韩国、多米尼加和俄罗斯。俞觉敏表示,之所以提前三天出发,是为了更好地调整和适应:“之前打了两场热身赛,队员们比较疲劳,提前到日本去适应场地,这样到比赛开始前,大家的状态就会恢复过来,体能也会比较好一些。”

  之前,很大一部分球迷都认为,此次世锦赛中国女排的签运不错,应该能轻松晋级四强。不过,在新任主帅俞觉敏看来,打好世锦赛的前三场小组赛才是目前中国女排的首要任务:“小组赛里面,俄罗斯是超级强队,其他队则都还有得打,因为小组赛结果要决定排名,影响到下个阶段的比赛,所以每一场都比较关键。”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