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京连战前国安轻松实德忙补觉 徐云龙确认能出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7日02:22
  今天晚上7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两个竞争对手将为亚冠资格进行正面争夺。国安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表示:“我们一定要带着必胜的信念打比赛。”国安今晚如能战胜大连,便能超越对手成为积分第四名。

  国安轻松 实德忙补觉

  国安队昨天的适应性训练安排在下午5时,而此同大连实德队一行还在飞机上。据悉,实德主帅朴成华决定放弃赛前踩场的原因是为了让队员们获得充分休息。

  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客场不敌重庆力帆并没有影响到国安队的士气,训练气氛依旧轻松,队员们也经常笑闹成一片,但对于与实德队这场比赛的分量所有人都明白。站在场边观看训练的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说:“能代表中超球队参加亚冠比赛是一种荣誉,国安俱乐部是非常重视亚冠的,亚足联在8月份来北京考察的时候,也对国安的投入、硬件设施等给予肯定。球队也会全力争取获得明年的亚冠参赛资格。”这场与实德队比赛的结果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国安能否进前四,教练组组长魏克兴的态度是:“今年我们客场大比分输给实德了,所以回到主场更要好好打,要怀着必胜的信念去打比赛。”

  大龙能上 大连很“受伤”

  与重庆队的比赛中,国安队队长徐云龙和对方门将相撞受伤,昨天他的耳后仍贴着纱布。魏克兴透露:“徐云龙上轮受伤后仍坚持比赛,体现了良好的作风。不过他这场比赛能不能上,我们还要听取队医的意见。”据记者了解,徐云龙的出场前景比较乐观。

  国安队相对人员齐整,大连实德队的锋线和后防线都有伤病:安贞焕已经回国疗伤,张耀坤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不过詹姆斯仍然是大连队的进攻利器。对此,国安队中大连籍悍将周挺不以为然:“大连队的攻击力确实比较强,但如果我们赛前就说对手很强的话,只能证明我们自己没信心。我觉得只要我们自己有好的表现,就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有记者问:“那你有信心盯住大连队的前锋吗?”周挺的回答很简单:“以前又不是没盯过。”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