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欣喜替补表现 抨击拜仁赛程安排不合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10月27日03:36

    搜狐体育讯 拜仁在汉堡仅仅取得了一分,在积分榜上被榜首的美因茨再一次拉开差距。不过球队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似乎对于球队的现状还算满意,他在赛后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就表达了自己的这种观点。不过在采访中他仍然抱怨了对于赛程安排的不满。

  “0-2输给多特蒙德后我们的状况确实有些糟糕,不过在那之后我们连胜了两场。这场打平还没有必要让我们太过惊慌,”鲁梅尼格表示:“对于我们现在的状态我很自信。我很高兴替补的季莫什丘克、阿尔滕托普和奥特尔有这样的表现。戈麦斯也开始进球了。球队的体能状况也逐渐恢复,我们在比赛中发挥得甚至要比汉堡好。等到伤员都回归后,主帅会有更多的选择来排兵布阵的。”

  在天空电视台担任顾问的拜仁前任主帅希斯菲尔德之前曾表示拜仁高层并没有给球队正确的引导,特别是在夏天没有引援这一点。并且希斯菲尔德还批评了范加尔错误地安排了穆勒和克罗斯的场上位置。然而鲁梅尼格仍然对主帅范加尔保持了相当的信心。“对于范加尔的工作我们感到完全的满意。我们没有任何意图去批评他。”

  鲁梅尼格还批评了德国足球联盟对于拜仁联赛的日程安排。“欧冠在周二而周五就要打联赛。周五场明明可以安排比如像弗雷堡和凯泽斯劳滕的比赛的。下周又是这样,周二和不莱梅打杯赛,周五联赛打弗雷堡。在上半程我们有9场联赛要在周五、周六或者周日的夜场18:30分打。我希望足球联盟将来可以为我们考虑更多,安排更多的比赛在周六的下午15:30分。”鲁梅尼格表示:“我已经联系过了足球联盟,他们也原则上认可了我的建议。我们的球队是赛事任务最重的,在三条战线都有比赛。所有很有必要给予我们更多的考虑来使球员恢复。”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