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国杯-蒿俊闵90分钟登场打酱油 沙尔克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10月27日04:29
组图:马加特杯赛晋级信心百倍 蒿俊闵替补出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30,2010-11赛季德国杯第二轮的较量,中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客场1-0淘汰德乙球队FSV法兰克福,如愿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蒿俊闵在第90分钟替换进球功臣胡拉多登场,并无时间表现。

  本赛季,两支球队在联赛里的表现迥异。沙尔克9场联赛仅仅1胜3平5负积6分排在德甲第16位;FSV法兰克福则取得了5胜4负的成绩,紧随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16分,第5)之后,在德乙排名第6。历史上,沙尔克04先后4次捧起德国杯,近年来也很少在过低级联赛球队面前阴沟翻船。两队近年并无交锋记录。

  相比上周末的联赛首发阵容,主帅马加特队阵容进行微调,劳尔和梅策尔德两位老将被轮换,帕帕多普洛斯和埃杜得到首发机会。中国球员蒿俊闵重新回到大名单,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第6分钟,琼斯在右路与法尔范配合后传中,主队后卫C-穆勒抢在埃杜之前,将皮球解围。第10分钟,主队单前锋恩迪亚耶凭借个人能力摆脱帕帕多普洛斯的贴防,禁区外的转身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12分钟,近来状态神勇的西班牙中场胡拉多再次爆发,他在距离球门28米处突施冷箭,皮球窜入球门左下角,1-0,沙尔克客场取得领先。

    第18分钟,吉亚斯卢拉任意球传向禁区危险地带,及时回防的埃杜将球顶出。第27分钟,胡拉多与亨特拉尔前场进行2过2配合,前者将球交给禁区右侧的法尔范,秘鲁球星的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出了底线。

  第34分钟,拉基蒂奇左路的低传十分到位,但是门前包抄的埃杜却在无人盯防下,左脚将球打飞。第45分钟,帕帕多普洛斯利用角球机会助攻上前,他与亨特拉尔在门前的头球接力,皮球击中门柱外侧弹出底线。半场结束,凭借胡拉多的远射得分,沙尔克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琼斯在中场多名球员的混战中将球带出,一脚远射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50分钟,C-穆勒右路插上助攻后的传中,中路的恩迪亚耶在霍维德斯的干扰下未能抢到点。第53分钟,诺伊尔及时出击,抢在文德利策之前,将皮球大脚解围。第58分钟,齐纳茨在中圈附近铲抢胡拉多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62分钟,法尔范在右路的一连串精彩过人动作后将球传到中路,进球心切的亨特拉尔门前抢点未果。第71分钟,沙尔克在下半场的传球失误率明显增加,场边的马加特终于坐不住了,起身在场边大声提醒着球员。第74分钟,文德利策接到费林格尔妙传,单刀球得手,不过边裁示意费林格尔传球的一刹那,文德利策已经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77分钟,沙尔克做出第一次换人调整,莫里茨换下了略显疲态的琼斯。第79分钟,法兰克福用前锋齐德玛换下吉亚斯卢拉,阵型调整为4-4-2,意在加强进攻。第82分钟,科诺兰德勾倒法尔范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施密茨的危险铲球动作也招来一张黄牌。第90分钟,马加特战术换人,意在消耗比赛时间。用蒿俊闵换下了进球功臣胡拉多。最终,沙尔克04客场1-0小胜对手,顺利晋级。

  沙尔克04(4-4-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4-霍维德斯、14-帕帕多普洛斯、13-施密茨/23-琼斯(77’ 28-莫里茨)、17-法尔范、18-胡拉多(90’ 8-蒿俊闵)、10-拉基蒂奇/25-亨特拉尔、9-埃杜。

  FSV法兰克福(4-5-1):1-克兰德/6-C-穆勒,3-施策利克,16-黑特梅尔,5-科诺兰德/23-S-穆勒(66’ 9-莫德尔斯),8-文德利策,22-齐纳茨,10-吉亚斯卢拉(79’ 30-齐德玛),11-费林格尔(87’ 27-博哈杜兹)/20-恩迪亚耶。

相关新闻:

·队内诸多竞争者表现齐低迷 蒿俊闵再迎上位机会

·沙尔克04全队曝出丑闻 闷平弱旅后仍狂欢至清晨

·德国学生妹赤裸现身挂历 美女上演众星捧月(图)

  主裁判:巴巴克-拉法蒂(汉诺威)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