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实德今迎冲击亚冠关键战 马丁将成球队取胜之匙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27日07:33

  本周的中超是一周双赛,这样的赛程也让大连实德队不得不在训练安排上做了微小的调整。球队是在昨天下午抵达的北京,为了让队员们更好地休息,朴成华甚至都没有在晚间安排适应场地的训练。“我们上一场比赛比北京晚一天,现在队员们最需要的是休息。”主教练朴成华这样解释着。

  实德不到工体踩场

  按照惯例,当客队到比赛地之后都会到赛场去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本场同北京国安的比赛将会在今天晚上7点30分进行,大连实德也本应在昨日的这个时间在工人体育场进行训练。不过,实德队在昨天上午的10点30分已经在自己的基地进行了训练,因此全队在下午到达北京之后就选择了放弃训练。其实,这样的事情在大连实德队本赛季客场迎战辽足之时也发生过一次。

  朴成华之所以这样安排,主要是本周的联赛是一周双赛,队员们的体能将遭受严峻考验。另外,北京国安的比赛是在上周六进行的,而大连实德的比赛则是在上周日进行,实德队员比国安队员要少休息一天,因此体能对于他们来说就至关重要!

  北京这两天也降温,气温很低,并且伴随着4级以上的大风,比赛同时也变成了对队员们意志品质的考验。由于两队积分相近,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志在打进亚冠的两队来说实际上是一场事关6分的战斗。实德队取胜,将会差不多锁定一个亚冠名额;一旦失利,他们就会再次被挤出前四;如果打平,还可以继续在积分上压制国安。

  国安最怕高中锋马丁

  最近实德队连续遭受伤病困扰,安贞焕已经回到韩国,张耀坤也很难在比赛中出场。不出意外王选宏和李学鹏将会顶替两人的位置,尽管在实力上略有差距,但实德队首发11人的能力和对手相比也不算差。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实德队替补的实力,这也将是决定两队胜负的关键!实德队的优势就在于他们拥有一个高中锋马丁,尤其是他最近的状态极好,在上场比赛中还打进了制胜一球。

  上一场比赛,实德凭借高中锋马丁的头球战胜了江苏,也就在那轮联赛中北京国安被重庆力帆的高中锋金尼击溃。昨天,北京当地的媒体都在分析国安的一大致命缺陷——惧怕高中锋!尽管实德队现在已经失去了安贞焕,但高中锋马丁却足以让北京国安队为之胆寒。可以说,马丁的发挥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实德队的战绩。有消息称,国安方面或许会因此在首发阵容上作出调整,派出身材高大的郎征来专门防守马丁。马丁本人对本场比赛也很有信心:“对北京国安必须死拼,这样才能保住前四的位置。对北京、深圳和长春,我们要把每一场比赛当成决赛来打! ”

  朴成华上任之后取得的首场胜利就是从北京国安队身上取得的,这一次他也希望延续这样的好运。虽然是客场作战,但老朴的眼里只有胜利,“都说客场要保平争胜,但老朴在休息室里告诉队员的从来都只是全取三分! ” 晨报北京10月26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