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鲁能前瞻:伊万两度错过赛点 客战南昌态度低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7日02: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7日 南昌报道)今天下午15点40,鲁能将迎来自己的第三场夺冠战,鲁能只需要收获一场平局就可以提前加冕。而联赛副班长的南昌正在为保级而战,可能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

  目前南昌积27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一,球队正在为保级做最后的努力。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一旦有所闪失,很可能在保级战中处于不利地位。而南昌后两轮的对手也不弱,倒数第二轮对阵江苏,最后一轮对阵保级对手长沙。

  人员方面,南昌也不乐观,主力前锋邹仲霆韧带撕裂告别本赛季,主力中卫乔尼又被停赛四场,这无疑影响了朱炯的排兵布阵。不过南昌方面对比赛仍然会期待,此前南昌做客山东也只是一球小负,稳固防守和快速反击将是南昌的取分之道。朱炯也表示,鲁能的比赛南昌并非没有机会,鲁能这个时候压力很大。

  连续错过两个“赛点”,让鲁能上下都很遗憾,尤其是在主场被青岛逼平,错失了最好的登顶机会。不过鲁能的好消息是,只需要一分就可以夺冠,这让球队上下压力小了很多,毕竟在实力完全占优的情况下,一场平局不是太大问题。

  鲁能方面与此前的高调也有所不同,这次选择了低调迎战,毕竟之前两次让媒体和球迷失望。不过韩公政还是表示,要在客场夺冠,不会拖到最后一轮与申花火拼。而鲁能只要掌握好心态,客场夺冠的问题不大。

  人员方面,鲁能依然保持着无重大伤病,无主力队员缺席的完整阵容。而随着郑铮的回归,鲁能的边路实力也得到了加强。当然最重要的是鲁能不能小视南昌,伊万也看到了这一点,他认为南昌为了保级会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