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长春vs天津前瞻:泰达疯狂抢分 亚泰或有所保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27日01: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3点,天津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在长春队已经基本脱离保级圈的情况下,天津队能否客场取胜,继续为自己的亚冠梦高歌猛进,以及阿里汉与沈祥福的前国字号主帅之争,就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在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手中,亚泰在天津的主场以2-1的比分带走了3分。事实上,纵观两队过去5个赛季的交手记录,亚泰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泰达克星”,9次相遇亚泰获得了6场胜利,其余3场则1平2负。值得注意的是,泰达队所取得的两场胜利,集中在过去两个赛季,也就是说,两队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对于这样的历史战绩,泰达主帅阿里汉显然并不在意,在26日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老汉就表示:“我从不会过多考虑历史战绩的问题,毕竟两支球队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历史已经过去了。”

  从两队目前的积分情况看,泰达队积43分暂居联赛第3的位置,而亚泰在上一轮战平杭州之后拿到了33分,位居第10名。在拿到这1分之后,亚泰已经与保级区拉开了6分的差距,基本上已经成功上岸,目前算得上是联赛中唯一“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球队了。无欲无求的亚泰很有可能已经将目光放在了下赛季,在剩下的比赛中沈祥福为了锻炼队伍,有可能派上更多的年轻队员,这对于正疯狂抢分的泰达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另一个对泰达队有利的消息是,一贯与泰达球风“相克”的亚泰队长杜震宇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将缺席本场比赛。而泰达方面,除了面部骨折的聊博超和一直有伤在身的姜晨之外,球队人员齐整,过去两轮都使用了相同的首发阵容。上一轮绝杀深圳之后,泰达队上下士气正盛,在亚冠资格和俱乐部历史最好成绩的双重诱惑下,现在的泰达队不会轻易放过任何一个对手。

  除了上述这些分析之外,泰达主帅阿里汉与亚泰主帅沈祥福这一对昔日的国足、国奥主教练再次相遇,也是本场比赛的一个重要看点。究竟谁能在土洋之争中拔得头筹,究竟泰达能否如愿在客场全取三分,27日下午答案就将揭晓。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