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三星绞杀闪电 蓝鹰双翼展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10月27日08:22
意甲第8轮最佳阵容

    搜狐体育讯 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8轮战局紧张而出人意料,10场比赛没有一场差距达到2球,每支球队都为了各自目标拼尽了全力。当然,努力的结果并不同:拉齐奥主场击败卡利亚里,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AC米兰客场战胜那不勒斯,仍对拉齐奥紧追不舍;国际米兰则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主场被桑普多利亚逼平,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到了第三名,而距离榜首有4分之差,也是国际米兰自“电话门”后的头一遭。佛罗伦萨则终于取得了新赛季的第2场胜利,也因此暂时告别了副班长的尴尬。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前锋:库蒂尼奥(国际米兰),弗洛卡里(拉齐奥),拉维齐(那不勒斯)

  拉齐奥仍在领跑,而让蓝鹰振翅翱翔的则是中锋弗洛卡里。面对顽强的卡利亚里,弗洛卡里绝不退让半步,正是弗洛卡里的射门为拉齐奥打破僵局,之后又是弗洛卡里的助攻为蓝鹰军团锁定胜局。拥有这样一位全面的中锋,拉齐奥足以跟任何对手叫板。

  国际米兰跟领头羊的差距则又一次拉大了,桑普多利亚俨然已是蓝黑克星,即使在梅阿查也让国际米兰下不来台。如果说还有什么让国际米兰人高兴的亮点,那只能算是库蒂尼奥的出彩了,18岁的巴西天才打出了加盟国际米兰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突破、传球、射门样样皆有,几乎成为国际米兰的进攻核心。只可惜,这个夜晚库蒂尼奥缺少一粒进球,因而没能完成加冕之作。

  那不勒斯人度过了糟糕的一夜,他们在主场不敌AC米兰,然而那不勒斯人却又欣喜地仿佛看到了马拉多纳的重生。在红黑军团面前,拉维齐近乎不可阻挡,一次次如入无人之境的过人,一次次妙到巅毫的传球,以及,那一次信手拈来妙笔生花的神奇得分。那不勒斯输了球,拉维齐却没有输给任何人,也正是在他的带动下少一人的那不勒斯竟能在最后时刻压住AC米兰狂攻,几乎改写战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