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中国队群殴成塞勒太阳开场白:那人是我前主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7日09:44

  在菲尼克斯媒体看来,目前太阳阵中唯一真正意义上的大个子就是罗宾·洛佩兹,这个第二阵容中锋具有无穷潜力。不过对于太阳队的最新一名成员加里·塞勒来说,这个前上海大鲨鱼正印中锋仍有表现的机会。

  结束CBA赛季重返美国后,从未有过NBA经历的塞勒一直在寻觅,他先后代表篮网、热火征战夏季联赛,最终在菲尼克斯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目前太阳阵中仅剩下14名球员,这就意味着休赛期签下的自由球员加里·塞勒和马特·詹宁基本确认留队。

  太阳主帅金特里明确表示,新赛季他的挑战仍是打造一套10个人的轮换阵容,但塞勒表示自己会争取表现机会,“我能来到这里,我觉得我很幸运。下赛季,我会去做任何我能做的事情,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太阳的防守不是太好,我要努力多抢篮板,多在内线给对方的进攻带来麻烦。球队对我很信任,说我很有潜力,我也会努力的。”

  虽然2.11米的身材在太阳阵中算是出挑,但塞勒觉得NBA的身体对抗仍是他要攻克的首要难题,“在CBA中,往往一个球队会有4到5个身体素质比较好的球员。可是在NBA,每个人都是素质很出众的,如果身体运动力差一点,就不能在NBA立足。”

  即便来到菲尼克斯,塞勒仍然关注着老东家上海的一切。虽然在太阳队里,其他队员对塞勒在中国的经历几乎都不知情,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他在中国打了一年的联赛,但是塞勒很得意地和新队友说:“前几天ESPN的新闻中,中国队和巴西队在球场打架你们都知道吧?中国队的主教练,就是我在上海的教练。”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