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国未来4年将3办意超级杯 2011年确定来华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10月27日10:01

    搜狐体育讯 2009年8月8日,国米与拉齐奥在鸟巢奉献了一场精彩对抗,最终拉齐奥2-1击败国米捧起意大利超级杯。2011年夏天,中国球迷将再次有机会现场看到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10月27日,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证实,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将会在中国举办,而未来4年内,意大利超级杯将会有3次在中国举办。

  意大利超级杯之前曾在利比亚、美国举办后,2009年夏天,超级杯首次来到中国。今夏,国米、罗马也曾考虑来中国踢超级杯,但由于国米加盟三冠,还要出战欧洲超级杯,最终两支球队留在了意大利,在梅亚查球场进行了比赛。

  10月26日,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宣布:“意甲各大俱乐部一致同意,未来4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将会3度移师中国,2011年超级杯也将在中国进行。”

  意大利职业联盟一直相当重视亚洲市场的开发,而来中国踢球,这些意甲球队也可以获得一笔不菲的出场费。今夏意大利超级杯无缘在华举办,当时罗马曾一度考虑来中国踢一场友谊赛。2011年夏天只有美洲杯,对球队的影响不像世界杯、欧洲杯那样大,因此意甲球队也都愿意来中国献艺。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