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红钻VS重庆力帆

垫底深足唯有华山一条道 保级生死战力帆谋上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10月27日1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将迎来第28轮的较量,本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战役便是两大保级对手深圳红钻与重庆力帆之间的较量,六分战役谁能拿下在保级路上无疑增添砝码。

  上一轮比赛前,重庆力帆还被认为是降级的最大热门,但随着力帆爆冷战胜国安拿到救命的三分,保级形势也再度发生戏剧性变化,目前力帆以28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与他同分的还有青岛和长沙两队,而对手深圳红钻少一分位列副班长位置,可以说这场比赛将完全决定未来的走势。

  从未来的赛程上分析,似乎命运女神也站在力帆这个保级不倒翁一边,最后两轮力帆的对手是长春和陕西两个保级无忧亚冠几无望的队伍,而深圳则要面对大连这样一支争亚冠的队伍,长沙、青岛、南昌保级对手之间还有死掐。从赛程看深圳如果不能在主场拿下力帆,下轮客场打大连也没有把握,最后一轮主场与辽足的比赛可能就是生死的博弈了。

  而在球场外,保级苦主之间也有不少烦心事,深足方面传出前老总被协查,而重庆方面则有尹明善要退出的消息,笼罩在保级影响下的这些故事让本来就混乱的局面又有了更多的神秘色彩。但不管如何,深圳只有保级画上一条道就是主场全取三分,而力帆则在考虑连胜上岸的问题。究竟是年年依靠“非常规手段”保级成功的重庆可以全身而退,还是昔日的中超元年霸主经历“七年之痒”后惨淡降级,时间会证明一切。(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