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旌德围棋名人邀请赛 四位元老盘上不相让

聂卫平落子
1/5

聂卫平落子

2010年10月27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灵芝之乡”-旌德中国围棋名人邀请赛拉开战幕,陈祖德、聂卫平、王汝南、华以刚四位中国棋界的元老将争夺冠军。

  本次比赛是第二届中国旌德灵芝之乡旅游文化节的一项活动,陈祖德、聂卫平、王汝南、华以刚四位元老将进行两轮单淘汰赛,决出最终的冠军。上午举行的首轮对阵为聂卫平VS陈祖德,王汝南VS华以刚。胜者在下午13点进行决赛。

    旌德县隶属于安徽省宣城市,建于唐宝应二年(公元753年),昭示旌表贤能,彰扬礼德。地处安徽南部,黄山北麓,距黄山风景区36公里。县域面积904.8平方公里,人口15万人。旌德历史悠久,人文灿烂,文化底蕴丰厚,徽文化在这里有着深厚的积淀和继承。是“全国体育先进县”、“全省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先进县”、“全国绿色小康县”、“中国灵芝之乡”。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