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独砍8分力掀11-0 火箭一人暴虐湖人3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10月27日11:12
组图:火箭备战湖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揭幕日,火箭也迎来了常规赛的揭幕战,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湖人,比赛开始前湖人还进行了冠军戒指颁发典礼,又一面总冠军旗帜在斯台普斯中心冉冉升起。但是作为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火箭势必不想拱手相让,为湖人的典礼锦上添花,因此双方必将展开你死我活的争夺。

  比赛开始,火箭三次进攻毫无建树,而湖人则连续两次打出了高效率,双方对阵不到两分半钟,科比的跳投便让湖人9-4领先火箭。然而关键时刻,火箭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军营之中杀出一红袍小将,在斯科拉内线接球后被湖人防守球员封堵的情况下,斯科拉直接将球甩向外线,只见红光一闪,红色幻影跳动,像红色的精灵一样瞬间跳动,待人定睛看来,皮球已经从3分线外射入网窝。此人正是布鲁克斯,随后一分钟两队接连失误没有得分。关键时刻又是布鲁克斯打破僵局,面对湖人新秀克拉克特,布鲁克斯强行出手骗得后者犯规,小布两罚全中,一人连砍5分,先帮火箭将比分扳平。

  但小布的表演并未结束,在马丁抱薪续火命中一记3分之后,该节还有6分45秒时,小布在外线同斯科拉再次演绎了经典内传外的配合,同上一次3分如出一辙,两人再演双簧,小布一人砍下火箭11分中的8分,帮火箭完成11-0的高潮,湖人已然9-15落后火箭。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