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手云集经验不足 天津男篮热身不敌洛杉矶飞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27日08:50
  本报讯 (记者 李蓓)昨天,一直在紧张备战新赛季联赛的天津男篮,在新主场葛沽体育馆迎战前来挑战的美国ABA联盟的洛杉矶飞鹰队,最终以74:77惜败。比赛本身更引人注目的是天津男篮的新外教、新内援以及试训外援,他们的去留将直接决定着天津队新赛季的走势。

  新赛季,天津男篮将把主场迁移到葛沽体育馆,这场热身赛可以让球队更好地适应新场地。

  天津队中第一个陌生面孔是8号——来自浙江稠州银行的后卫申屠骏。身高1米87的他速度惊人,运球和突破能力都非常突出;在比赛进行了6分钟左右时,一个熟悉的名字进入耳中——布兰顿,但定睛一看,才知道此布兰顿非彼布兰顿,身披天津队1号队服的这名白人球员,是赛前临时决定“转投”天津队的美国试训外援,天津方面此举目的也很明确,即以本场比赛作为试训考试,但结果并不尽如人意。布兰顿除了篮板能力略强外,在进攻方面几乎乏善可陈,难以在这次模拟考中过关。

  传说中的外教罗伯特一直低调地坐在天津队的教练席后排,认真看完整场比赛。据悉,罗伯特是在昨天下午刚刚从芝加哥飞抵天津的,一落地便马不停蹄地赶到葛沽体育馆观战。据悉,他目前的角色和此前老盖茨相近,暂时会被冠以“技术顾问”的头衔,以后的角色,还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