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家乡电台主持人雇用一名巫医 试图诅咒詹姆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7日10:17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克里夫兰一家电台主持人26日雇用一名巫医,企图给前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送去邪恶的咒语。

  现NBA最有价值运动员詹姆斯今夏高调宣布离开他效力了7年的克里夫兰骑士队,自降身价南下与波什一起转投到热火队的怀抱,想与韦德一起打造“热火王朝”。

  就在26日詹姆斯效力的热火队赶赴波士顿,与凯尔特人队揭开新赛季战幕前,这家克里夫兰的电台播送了这期施魔法的节目。该电台说,他们请来了一位巫医,用骨骼、血和一件詹姆斯球衣为这位两届NBA最有价值运动员送去了诅咒。

  这次节目的主持人表示,他们这样做是对詹姆斯今夏背弃克里夫兰的行为进行的一次清算。

  詹姆斯出生于克里夫兰以南不远的小城阿克伦市,过去几年中他在克里夫兰和家乡被视为英雄般的人物。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