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球迷冲入酒店欲揍鲁尼 小胖:从未想过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10月27日12:01
鲁尼自称没想过离开

    搜狐体育讯 由于身体不适,适逢生日来临,鲁尼携妻子科林来到迪拜度假,享受球场外的惬意时光,将召妓门和续约风波抛到脑后。不过,在迪拜度假期间,鲁尼并不好过,因为与曼联的续约风波惨遭球红魔球迷围攻!据英国媒体透露,鲁尼在迪拜度假期间,在落身的酒店险些遭到曼联球迷殴打,好在安保及时拦阻那些不理智的球迷。

  过去一段时间,鲁尼一直就处于负面新闻漩涡,先是召妓门事件,珍妮和海伦的爆料,让鲁尼的婚姻一度接近冰点,好在妻子科林还念旧情,最终原谅了小胖;场外过多的负面新闻,影响了鲁尼的竞技状态,随后被曼联主帅弗格森以伤病借口而封杀,这也是鲁尼与弗格森之间隔阂的开始,当时有媒体称,鲁尼与弗格森之间的关系正式决裂!随后事件的发展大家也都清楚,开始闹上了续约风波,鲁尼甚至公开声明,他将不与曼联续约;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鲁尼在声明不续约后的48个小时内态度发生180度大转弯,曼联惊讶的宣布双方续约一份五年期的合同。

幻灯:鲁尼夫妇最新戏水照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鲁尼续约后,每周可以拿到25万英镑的周薪,超越C罗,成为欧洲足坛薪水最高的球员。有球迷认为,鲁尼宣布与曼联不续约,最大分歧在于薪水待遇,当曼联同意鲁尼提出的条件时,小胖才同意续约。鲁尼的拜金行为令曼联球迷所不齿,因此他在迪拜度假期间遭到一些不快事情,有曼联球迷看到鲁尼在落身酒店之时,便冲向前质疑鲁尼,“你不觉得自己已经完全辜负了曼联球迷?”据悉,那名曼联球迷很是愤怒,甚至要殴打鲁尼,好在酒店的安保人员及时发现火花的苗头,最终拦下了这名冲动的曼联球迷。

幻灯:小豌豆90分钟送出绝杀

  据知情人透露,鲁尼被质疑后,令人惊讶的作出回复,非常坚定的回答一个单词“NO”。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知情人称鲁尼不觉得自己辜负了曼联球迷,甚至还透露,鲁尼从未想过离开曼联!这是怎么回事?鲁尼不是一度声称拒绝续约,要离开老特拉福德吗?《太阳报》解释,这一切都是鲁尼经纪人把戏,这个团队不惜毁掉小胖的形象,从而使经纪人团队的利益达到最大化。据悉,鲁尼与曼联续约风波过后,小胖的经纪人狂捞一笔。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