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尤文竞购两德国国脚 中场悍将恐成小猪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0月27日12:24

    搜狐体育讯 尽管电话门之后尤文被罚降级,意大利如今只剩下国米一支从未从意甲降级的球队,不过国米、尤文之间的对话还是被习惯性的称之为意大利德比。本赛季首回合意大利德比,国米与尤文互交白卷。如今两支豪门又要在转会市场上掰一掰手腕,来自《全市场》的消息称国米与尤文正在竞购塔什彻、特罗肖夫斯基两名德甲球星。

  现代足球的发展趋于进攻化,出色的中卫已是可遇不可求。今年夏天,国米、尤文分别签下了两名年轻的意大利国脚中卫拉诺齐亚、博努奇,不过两队仍在继续勾画未来防线的蓝图。23岁的塔什彻是德国国脚,本赛季斯图加特表现不佳,现在还身处降级区,军心动荡,年轻的塔什彻也开始提前考虑未来。《全市场》披露,国米经理布兰卡对塔什彻很有兴趣,希望能够在冬季就签下这名身高1.86米的中卫。

  国米本赛季8轮联赛仅丢掉4球,是意甲防守最好的球队,不过几名中卫萨穆埃尔、卢西奥、科尔多巴、马特拉奇都已经年过三十,其中科尔多巴、马特拉奇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进入管理层任职,及时补充新鲜血液对上赛季的三冠王来说非常重要。不过《米兰体育报》爆料,尤文已经先国米一步与斯图加特进行接触,斯图加特夏季签下莫利纳罗、卡莫拉内西两名尤文球员,和尤文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也是尤文在与国米竞争中的一个优势。

  除了塔什彻,国米、尤文都还在关注另一名德国国脚特罗肖夫斯基。特罗肖夫斯基是拜仁青训营培养出的球员,后被贱卖到汉堡,26岁的他与汉堡的合同即将到期,由于汉堡无法满足特罗肖夫斯基的薪水要求,只能在冬季将其放到转会市场上。国米主席莫拉蒂已经暗示,球队将在冬季送走一些球员,再引进几名球员,在施魏因施泰格的转会形势并不明朗的情况下,《全市场》称技术全面的特罗肖夫斯基将是一个不错的替身。特罗肖夫斯基的身价预计在750万欧元左右,如果能够顺利完成这笔引援,蒙塔里也将铁定会离开国米。英格兰媒体披露,正在为保级而努力的埃弗顿也对蒙塔里产生了兴趣。不过考虑到在国米的高额年薪,蒙塔里如果重回英超,在收入上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