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湖人赛前接受冠军颁奖 科比戴戒指笑开怀

科比发言
1/12

科比发言

2010年10月27日13: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0-2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拉开大幕,在上赛季总冠军洛杉矶湖人的主场斯坦普斯中心,湖人们在与火箭赛首先迎来了自己的总冠军戒指。

  在颁奖现场,球队中的元老老鱼费舍尔拿着话筒站在聚光灯下,他首先感谢了球迷们的支持,接着开始介绍下一名领取戒指的球员,“他是这个球队中最伟大,我最信任的人,他是最有责任,最强大的,是他让我们的又一个总冠军变为可能……”在全场的欢呼声中,科比笑着走到聚光灯下。

  科比上场后也是发表了简短的感言,“我必须要感谢你们,感谢你们这些球迷,正是因为拥有你们的支持,才让我们拿到戒指成为了可能,真的非常感谢你们。”随后科比也请出球队老板杰里巴斯,巴斯则从斯科恩手中结果了总冠军戒指。

  最后的挂旗仪式球队给了阿泰斯特来主持,而明显阿泰有些紧张,不过他来时顺利的说完了他的台词,斯坦普斯中心再次挂上一面新的总冠军旗帜。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