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姚明六犯规被罚出场 巨人离生死线差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10月27日13:10
火箭VS湖人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湖人在揭幕战中迎来挑战者火箭队。

  在本场比赛前,火箭给姚明规定的上场时间为24分钟。正当比赛进行到还剩6分30秒的时候,姚明吃到了个人第六次犯规,被罚出场,至此他上场23分21秒,得到9分11篮板外加2次助攻2次盖帽,久违赛场的姚明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由于久疏战阵,姚明在场上显得不是很从容,在他的6次犯规中至少有2次进攻犯规,这充分说明了他对于NBA规则有些生疏。眼看快到自己的24分钟限令的红线,姚明在防守中防守加索尔的翻身勾手时扑了上次,裁判的哨声响起将手指向了身背11号的姚明。(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