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9分11板6犯离场 科比27分火箭客场惜败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27日13:22
火箭VS湖人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7日,虽然火箭队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两度领先到了15分,最后时刻也做出了顽强的反抗,但是最终客场作战的他们还是以110-112的比分输给了卫冕冠军湖人队,遭遇了新赛季的开门黑。姚明今天在23分钟21秒的时间内拿下了9分11个篮板球的准两双,不过第四节因为六次犯规被罚出场,科比拿下了27分。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33-26,29-25,20-26,28-35(火箭在前)。姚明今天11投4中得到了9分和11个篮板球(4个前场篮板),还送出了2次助攻和2次封盖。斯科拉18分16个篮板,小布24分9助攻,马丁26分,替补席上的巴丁格13分,米勒9分9板。湖人这边的科比20投8中拿下27分,加索尔29分11个篮板球,奥多姆14分10篮板。

  姚明两次火锅送阿泰 米勒妙传马丁打三分

  开场比赛奥多姆先是扣篮不中,接着姚明的勾手也与得分无缘,在奥多姆和加索尔帮助湖人以4-0领先后马丁得到2分打开火箭的局面。姚明投篮得手,马丁和小布各自一个三分球帮助火箭以15-9领先。姚明防守阿泰斯特被吹了干扰球,但是随后他在篮下连续两次送给阿泰火锅找回了面子。首节打了7分钟后姚明下场,拿下了2分3篮板2盖帽。米勒妙传马丁完成2+1不仅帮助火箭以27-20领先,而且也让人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普林斯顿体系。最终火箭以33-26领先湖人结束首节,马丁单节12分,小布拿下更高的15分。

  巴丁格成替补奇兵 小布马丁联手砍37分

  巴丁格在第二节初成为了火箭的主要得分手,他拿下本场的第9分后火箭以44-34领先。重新上场的姚明前场篮板补篮再得2分,不过科比和奥多姆联手打出一波9-0的高潮将比分追至45-48。关键时刻还是马丁命中2分稳住火箭的局势,随后姚明再度下场,此时数据为4分5板。马丁继续暴走,他冲抢到前场篮板后完成打三分,火箭以57-47再次拉开分差。半场过后火箭以62-51的比分继续领先湖人队,19分的马丁和18分的小布依然是火箭的后场双枪,巴丁格半场也拿下了11分。

  姚明欲暴扣状态渐回 科比22分力抗火箭

  第三节开始火箭队再次展开进攻潮,姚明勾手后巴蒂尔命中了三分球,火箭以68-53再次领先达到了15分。科比逐渐找回了进攻的状态,连得6分和火箭全队相抗衡,现在飞侠也得到了19分。状态越来越好的还有姚明,他跳起抢到前场篮板球后想要在加索尔的头顶暴扣,虽然被犯规但是2罚1中拿下了本场的第7分,火箭以73-61依旧领先。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虽然布雷克最后一分钟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但是火箭还是以82-77的比分领先进入末节,姚明7分8篮板,科比22分。

  姚明六犯离场 火箭遭湖人逆转遇开门黑

  第四节开始打出高潮的变成了湖人队,布雷克罚球命中后湖人以92-86反超了火箭6分,算下来这波进攻潮已经达到了15-4。姚明扣篮得手助火箭稳住下滑的局势,马丁也完成了打三分,但是姚明却吃到第6次犯规被罚出了球场。布朗命中本节的第4个三分球,湖人以99-91再次拉开分差。在双方拉锯了数分钟后,马丁和斯科拉联手让火箭以102-104又看到了胜利的希望。米勒罚球帮助火箭以108-107完成了反超,但是布雷克的三分球让湖人再次领先,此时比赛还有18.8秒。斯科拉最后2.4秒上篮不中,火箭虽然取得前场篮板球但是小布的投篮依旧没有命中,火箭遗憾的以110-112输掉了比赛。颜晓华:姚明很配合24分钟限令>>

  火箭首发阵容:姚明、斯科拉、巴蒂尔、马丁、布鲁克斯;

  湖人首发阵容:保罗-加索尔、奥多姆、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