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中超联赛李铁缺阵舜天占优 或提前完成保级目标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10月27日13:36

  今天,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将进行一场比赛,江苏舜天队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辽宁宏运队。舜天队仍没有确定保级成功,而辽宁宏运队也在为下赛季的亚冠资格死拼,因此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异常关键。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辽足主场2比1胜舜天。不过辽宁宏运队绝对主力李铁在上场比赛中右小腿胫骨和腓骨出现两处骨折,他的缺阵无疑让球队实力大打折扣。舜天队上轮虽然输给大连实德队,但裴恩才在排兵布阵上显然有所保留。对江苏舜天队来说,现在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尽早完成保级目标。综合比较,舜天有望主场获胜。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