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加索尔得分篮板两项全队最高 一人打爆火箭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2010年10月27日14: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7日,虽然火箭队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两度领先到了15分,最后时刻也做出了顽强的反抗,但是最终客场作战的他们还是以110-112的比分输给了卫冕冠军湖人队,遭遇了新赛季的开门黑。姚明今天在23分钟21秒的时间内拿下了9分11个篮板球的准两双,不过第四节因为六次犯规被罚出场,科比拿下了27分。

  加索尔今天出场40分钟,23投11中砍下29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得分与篮板都是全队最高,在对位姚明中,基本上占据上风。

  今天火箭三人轮流对位加索尔,姚明6犯离场,替补米勒在进攻端表现出色,但在防守上无法限制加索尔,而海耶斯的进攻成了火箭队的短板,火箭三位中锋加起来只得了18分,而加索尔一人就拿下29分,可以说加索尔在内线的优势显露无疑。以下为加索尔本场数据表:

首发 球员 出场时间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进攻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保罗-加索尔 40 11-23 0-0 7-9 4 11 2 3 0 2 5 29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