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赞姚明状态好难对付 禅师不满球队效率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原 梁猛整理
2010年10月27日14:33
火箭VS湖人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高原发自洛杉矶)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7日,虽然火箭队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两度领先到了15分,最后时刻也做出了顽强的反抗,但是最终客场作战的他们还是以110-112的比分输给了卫冕冠军湖人队,遭遇了新赛季的开门黑。姚明今天在23分钟21秒的时间内拿下了9分11个篮板球的准两双,不过第四节因为六次犯规被罚出场,科比拿下了27分。

  虽然在家门口拿下了比赛,菲尔-杰克逊还是不满球队的表现。赛后在接受访谈时,禅师表示:“我们今晚在上半场速度与效率都不好,我们投了很多球,但是效果不好”。

  加索尔本场比赛拿下了29分11个篮板,赛后,杰克逊重点的谈了加索尔的表现。“保罗在上半场进攻时略微缺少侵略性,我们在中场休息时说过这个问题,然后下半场他有一些改变,去传球而不是去投篮”。

  湖人本场比赛在斯台普斯中心领到了总冠军戒指,加索尔显得很兴奋,不过加索尔同时称:“这个戒指代表曾经的荣誉,新的一年我们要为新的戒指拼搏”。

  拜纳姆的缺席让湖人的四号位仍很吃紧,比赛中加索尔不得不打了40分钟。拜纳姆可能11月份才回归,对此加索尔表示:“拜纳姆的缺席使得我们在四号位有些问题,特别是当我和拉马尔有人休息的时候”。

  加索尔同时赞扬了姚明本场的表现,“姚明的状态我认为很好,与他对位,我需要聪明点,不能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