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沪港杯”足球赛重回上海滩 东亚代表上海参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7日15:17
  本报讯 (记者 关尹)中断了两年的传统赛事“沪港杯”足球赛又回来了,这一次,它变得更“年轻”——2010“瀛通杯”沪港足球赛将于11月6日、11月13日分别在上海和香港举行。代表上海出战的是东亚队,代表香港出战的则是公民队,而两支参赛球队的共同特点就是致力于青年球员的培养。

  11月6日晚,两队的首场交锋将在源深体育场举行,主办方确定了以VIP100元、30元、20元和10元的低票价主打,6日下午3时起在源深现场有售票。考虑到吸引更多的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上海东亚队决定,购买今年中甲联赛最后一场东亚对阵延边比赛球票的球迷,将免费获得“瀛通杯”沪港足球比赛球票一张。凡上海地区校园足球布点学校的学生,则可以免费现场观看。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