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维勒加斯堪称最帅气高球手 老虎伍兹现阳刚之美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27日08:11

  别看高球手们平日的运动只是在草地上走走、挥挥球杆、看看蓝天,其实这项运动蕴含的力度、速度和智慧丝毫不亚于其他激烈的竞技运动,看看他们不亚于田径选手的身材就知道了。

  最帅气——卡米罗·维勒加斯

  最近,美国杂志ESPN请了各个运动项目的巨星拍摄了一组展现身体美的照片,作为高球手中身材最好的球星,维勒加斯有幸成了镜头的宠儿。维勒加斯却很害羞,他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的时候,自己非常紧张:“一点也不舒服。在镜头之前赤裸身体不是我谋生的手段。当情况变得很尴尬的时候,我总是想我费了很大的劲才得到这样一个结果,当我那样想的时候,我放松了很多。”

  最阳刚——泰格·伍兹

  要想高球第一人伍兹多露一点,似乎很难,2006年著名摄影师安妮·蕾波维茨凭借和老虎的私交才拍摄了一张半裸的照片,不过,这张稀罕的“裸照”直到伍兹性丑闻爆发之后才在2010年登上《名利场》杂志的封面。手握杠铃、戴着帽子的伍兹流露另类的阳刚之美,他大块的腹肌也显示出虎哥的帅气。当然,当时拍这张照片的摄影师确实有先见之明,将还是好男人的伍兹拍出痞子气,这又印证了镜头不撒谎的名言。

  最妖艳——杰恩·斯蒂芬森

  澳大利亚女球手杰恩·斯蒂芬森赢得过三场大满贯赛和16场LPGA比赛,不过她之所以著名,恐怕还是她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拍摄的裸照。就算是在风气大开的欧美国家,她如此大胆的写真还是让这位高球美女招致非议,这两年,也有网球美女模仿她的这张经典照片。这张照片出现在Maxfli的1986年挂历上,2003年,斯蒂芬森接受《高尔夫》杂志采访的时候说:高尔夫球下面的她什么都没有穿。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维勒加斯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