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红钻VS重庆力帆

替补建功日科夫点杀力帆扳一球 深圳暂3-1重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7日17: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时30分,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在一场保级大战中,深圳红钻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目前正在进行下半场比赛,深圳红钻3-0领先重庆力帆。

  第68分钟,深圳红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袁琳接日夫科维奇的传中球,头球攻门得到角球机会,深圳角球开出后,余勇喆单拳将球打出禁区,刘帅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破网!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2-0领先重庆力帆队。

  第72分钟,黄凤涛左边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王锴防守绊人犯规!裁判判给深圳队一个点球。日夫科维奇主罚点球推射左下角得分!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3-0领先重庆力帆队。第77分钟,重庆队角球开到禁区内,何塞控球被王栋铲倒,裁判判给了重庆队一个点球!金尼点球推射左上角得分。重庆力帆队1-3落后深圳红钻队。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4-4-2):12-程月磊;32-宋琛、37-维切里奇、22-袁琳、20-王栋;7-日夫科维奇、18-聂凌峰、8-黎斐、17-权恒;9-基伦、23-黄风涛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4-4-2):22-余勇喆;3-赵和靖、41-布鲁诺、4-李毅男、18-胡伟;23-罗毅、6-王锴、14-黄希扬、28-张健;42-金尼、10-何塞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