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时隔17个月重回NBA 首节7分钟贡献2分3篮板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27日14:52
  CFP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因脚伤阔别NBA赛场17个月的姚明回来了。今天,姚明重新站到NBA舞台中央,去挑战两个赛季前让他重伤离场的对手湖人队。第一节,姚明出场时间达7分钟,得到2分、3个篮板、2个盖帽,帮助火箭在第一节以33比26领先湖人。

  “他会在与湖人的比赛中上场,我们无论怎样都要把姚明派上场,因为这场比赛要在TNT电视台全国直播。”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赛前就明确表示,姚明将出现在揭幕战上,但到底将出场多长时间,他却依旧没有准谱。阿德尔曼没有食言,姚明出现在了火箭先发阵容中。作为球队的第一高度,他在与加索尔开场争球时第一次起跳,也宣布自己正式回归赛场。

  毕竟久疏战阵,姚明表现得稍微有些紧。比赛进行了2分钟,姚明背转身中投命中,投进了复出后的第一个两分。此后,在火箭队一次快攻机会中,姚明连续两次投篮都稍稍偏出,有些懊恼的他大喊了一声,发泄心中的闷气。就算手感没有恢复到最佳,姚明2米27的大个子足以让对手忌惮。湖人的中锋加索尔基本上不进入篮下进攻,只是在3秒区外尝试中投。阿泰斯特一次篮下进攻,姚明并没有起跳,只是大手一张就将对手拒之门外。

  一年多过去了,火箭队已发生了很多的改变,姚明对自己的定位有着清楚的了解:“我上场时间最多才24分钟,大概是最普通的那种球员,二轮秀的待遇。”不管能上场多长时间,最重要的是姚明回来了,这对火箭队来说是一个绝对的利好消息。正如姚明所说:“火箭队有许多新面孔,其中包括我,加盟或重返到这支球队当中。我们需要一些时间,随着常规赛的进行,人们将会看到火花,而且一直在升腾。”J189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