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红钻VS重庆力帆

门将送大礼日科夫点杀 深圳3-1胜重庆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朝廷
2010年10月27日17: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时30分,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在一场保级大战中,深圳红钻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最终两队经过九十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3-1击败保级竞争对手重庆力帆队,保级路上抢分成功。

  上一轮比赛前,重庆力帆还被认为是降级的最大热门,但随着力帆爆冷战胜国安拿到救命的三分,保级形势也再度发生戏剧性变化,目前力帆以28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与他同分的还有青岛和长沙两队,而对手深圳红钻少一分位列副班长位置,可以说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完全决定两支球队未来的走势。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取得完美开局。第11分钟,重庆力帆队门将余勇喆发球门球没有观察周围的情况,把球放在地上,身后的基伦断球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分!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1-0领先重庆力帆队。第17分钟,深圳队前场一次过顶的长传,球到禁区内右侧,黄凤涛面对门将抽射,球打高了。

幻灯:深圳重庆保级激战 门将离奇失误基伦狂欢

  丢球后的重庆力帆加大了进攻力度。第19分钟,重庆队在前场把球长传到禁区内,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禁区线上罗毅迎球抽射,球打的太正,被门将扑住。第20分钟,重庆队在前场反抢成功,把球斜传到禁区内,球被后卫头球破坏。第23分钟,深圳队快速通过中场把球斜传到禁区左侧后点,包抄的权恒直接垫想把球横敲到门前,可惜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32分钟,金尼在右侧底线接应到界外球,突破时被王栋碰出底线,角球。随后黄希扬开出角球到前点人丛中混战,何塞在小禁区线上背对球门倒挂金钩,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深圳队中场权恒带球突破,距门大概30米开外一脚远射,可惜偏出球门。

  第40分钟,黄希扬任意球传到门前,第一点何塞铲射没有踢到,后点金尼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后没有形成威胁,球被守门员双拳击出。第42分钟,重庆队后场起球长传打到前场,金尼接应时被对方推倒,黄希扬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门将飞身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2分钟。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射门机会,重庆队一次门将严重的失误造成了丢分。深圳红钻队1-0领先来访的重庆力帆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深圳队在稳固防守的同时继续发动进攻。第50分钟,深圳队在中场抢断,送出一记穿透性极强的直塞,前插的权恒禁区内被余勇喆扑倒。第64分钟,深圳队后卫线回传力量太小,金尼前插面对出击门将挑射,球被门将挡住。重庆队错过将比分扳平的好机会。

  四分钟内深圳队连进两球,将比分扩大为3-0。第68分钟,袁琳接日夫科维奇的传中球,头球攻门得到角球机会,深圳角球开出后,余勇喆单拳打出禁区解围不远,刘帅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破网!第72分钟,黄凤涛左边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王锴防守绊人犯规!裁判判给深圳队一个点球。日夫科维奇主罚点球推射左下角得分!

  第75分钟,禁区外重庆队继续控球,右边路斜传到门前,金尼无人盯防,头球攻门还是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7分钟,重庆队角球开到禁区内,何塞控球被王栋铲倒,裁判判给了重庆队一个点球!金尼点球推射左上角得分。重庆力帆队1-3落后深圳红钻队。全场伤停补时4分钟。第92分钟,重庆队还没有放弃,左边张健把球转移到中路,王锴的远射被金尼挡了一下出了底线。经过九十分钟鏖战,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3-1击败保级竞争对手重庆力帆队。凭借本场胜利,深圳队暂时摆脱了降级圈。(搜狐体育 叶朝挺)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4-4-2):12-程月磊;32-宋琛、37-维切里奇、22-袁琳、20-王栋;7-日夫科维奇(80’10-赫莱布)、18-聂凌峰、8-黎斐、17-权恒(57’4-刘帅);9-基伦、23-黄风涛(79’25-栗鑫)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4-4-2):22-余勇喆;3-赵和靖、41-布鲁诺、4-李毅男、18-胡伟(52’29-吴鹏);23-罗毅、6-王锴、14-黄希扬、28-张健;42-金尼、10-何塞(75’31-杜文翔)

  黄牌记录:

  深圳红钻队:45’20-王栋、54’18-聂凌峰、80’32-宋琛、88’9-基伦

  重庆力帆队:88’23-罗毅、

  主裁判:孙葆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