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中建VS杭州绿城

西北狼主场万人齐喊科萨下课 昏庸裁判惹恼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0年10月27日17:29

    搜狐体育讯 中超新贵之争第二回合,在陕西省体育场如期上演,西北狼大战杭州绿城,本来一场刺刀见红的较量却随着西北狼梦想渐行渐远以及绿城两将上半场的进球而变得平淡无奇,或许知道自己本赛季前四目标已经成为往事的西北狼无心恋战,不过陕西省体育场现场的数万名球迷却不买账,虽然西北狼主场“支持科萨,爱我主场”的标语异常醒目,但是面对着场上球队的糟糕表现,三秦球迷还是耐不住心中的怒气喊出了“科萨下课”的口号。

  上轮败走上海滩的西北狼已经基本失去了竞争亚冠的可能,回到已经9轮不败的主场,看着目标远去西北狼似乎也失去了动力,赛前西安主场特意打出了支持科萨的标语,不过比赛的过程却激怒了球迷。此前两轮联赛表现良好的王赟与毛剑卿此役没能首发,科萨也没有派出年轻球员锻炼一把,这一点已经令陕西球迷不满。开场之后,每当陕西中场组织不力或者获得定位球机会时,三秦球迷都在呼喊一个人的名字,“换王赟,换王赟”西北狼狼迷开场后就要求科萨换人,第14分钟,亚当-格里菲斯在禁区内接汪嵩的定位球捅射破门打破僵局,随后现场球迷便把毛剑卿的名字也喊了出来,要求两位实力派悍将上场。

  上半场结束前,汪嵩再度主罚定位球造成陕西禁区内的混乱,拉米雷斯杀出推射锁定胜局,半场便0-2落后,昔日强势的主场瞬间土崩瓦解,这一下现场球迷被彻底激怒,数万名球迷“科萨下课,科萨下课”的喊声震耳欲聋,在这样的喊声中科萨走进了更衣室。下半场伊始科萨顺应民心换上毛剑卿与王赟,不过两位悍将的上场也没有能够改写比分,最终场上的比分被定格在了0-2。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本场的裁判却成为了焦点,绿城队在右边路的一次推进皮球明显已经先出了边线,但边裁却把界外球判给了绿城,陕西球迷“裁判SB”的喊声立即想起,随后第60分钟,李凯长驱直入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并未判罚也引来了球迷的骂声。不过,萨比勇在对方半场的一次摔倒被裁判忽视也引起了绿城方面的不满。

  第78分钟,于海在左边路被踢,陕西队替补席险些冲起怒斥裁判。第84分钟,前陕西中建队的队长、在西安度过了四个赛季的李彦替补出场,面对着这位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老面孔,陕西球迷嘴里送以陕骂,手里却鼓掌致意,或许只有这样才能表达球迷的心境。比赛临近结束时,面对着场上0-2落后的被动局面,西北狼的球迷已经按捺不住了,“科萨下课”的喊声再度响起,与此同时部分球迷甚至倒戈支持起了客队,现场嘘声不断。分贝越来越高的“科萨下课”喊声成为了本场比赛最后的记忆。(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