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鲁能夺冠七宗最:最文明最稳定 三颗星笑傲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10月27日17:46

  3、中超夺冠最多 三冠军傲视群雄

  中国职业联赛史上,最牛的队伍自然是八星大连,他们分别在1996-1998、2000-2002两次完成三连冠伟业。不过进入中超时代,7年中超还无一支队伍卫冕成功。

  中超时代的联赛冠军依次是:2004年深圳健力宝、2005年大连实德、2006年山东鲁能、2007年长春亚泰、2008年山东鲁能、2009年北京国安、2010年山东鲁能。中超时代一共诞生了五个联赛冠军,只有鲁能一家独霸三冠,成为中超时代夺冠最多的球队,令群雄刮目相看。

  4、最豪华中场 中外国脚令人赞叹

  拥有安塔尔、王永珀、崔鹏、周海滨、邓卓翔的鲁能泰山本赛季被称为中超“超豪华中场配置”。联赛伊始,如何使用好这几个人也成为新帅伊万最头疼的问题。但是中超27轮战罢,这几名中场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安塔尔8进球2助攻、邓卓翔5进球2助攻、周海滨4进球6助攻、王永珀4进球3助攻、防守工兵崔鹏也奉献了3次助攻。鲁能中超几名球员的进球数甚至比不少球队的前锋都还多。

  此外,这几名中场都还是中外国脚。安塔尔是黎巴嫩队中场核心,邓卓翔已成为高家军着力培养的10号球员,崔鹏和周海滨也都代表高家军出场。鲁能最豪华的中场的确令人羡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