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大连抵京竟不适应场地 魏克兴:队员心态很重要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27日18:29

  本报讯(记者高炜)今晚,中超联赛将展开第28轮争夺,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国安教练组组长魏克兴昨晚表达了对赢得这场比赛的渴望,他要求队员摆正心态,尽全力争取最好结果,给京城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

  目前,实德积41分暂列积分榜第4,落后2分的国安在这场比赛中不容有失,唯有取胜才能力压对手,保留住获得中超前4名从而夺得亚冠参赛资格的一线希望。

  昨天下午5时,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开练,这一安排比原计划提前了两个小时。教练组介绍,最近北京夜间气温比较低,担心队员在硬仗之前意外出现伤病,所以将训练时间提前。

  记者注意到,近来受伤病困扰的杨昊、徐云龙、小马丁内斯和大格里菲斯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杨昊、大格和小马丁身体恢复情况良好,今晚登场问题不大。在上一场比赛受伤的徐云龙情况不太乐观,他虽然参加了训练,但缝了针的后脑勺还贴着胶布,他能否出场还要看今天上午的恢复情况。

  硬仗当前,国安队员在训练中很放松,队员之间偶尔还开着玩笑。“比赛很关键,队员的心态很重要,不能背包袱,这样才能正常发挥水平。”魏克兴说,“今年我们客场曾大比分输给过实德,我想队员们明天肯定会不遗余力。”

  与国安输不起相比,实德的策略是争取逼平国安,继续保持2分的领先优势,待第29轮回到主场击败保级的深圳队,那么一只脚就已经踏入了亚冠赛场。

  昨天下午,实德队抵京,并出人意料地放弃了到工体适应场地的机会。实德方面解释说是担心队员感冒,其实他们是不想过早暴露阵容和战术安排。昨天,安贞焕已返回韩国疗伤,他将缺席剩余3轮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