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宗垒:天津队球风日趋硬朗 祝福泰达早日进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27日18: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7日,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迎战疯狂取分的天津泰达,最终凭借吴伟安开场1分钟的进球,以及长春外援克劳迪内下半时的破门,双方1-1握手言和。今天为亚泰镇守大门的宗垒是天津走出的球员,赛后,宗垒谈了他对现在这支天津队的看法。

  一直以来,天津足球都盛产门将,除了上赛季的杨君、这赛季的赵燕明之外,目前国奥的主力门将张世昌、江苏队的关震,还有这位亚泰的宗垒,都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当被问起对家乡球队的看法时,宗垒说:“我觉得泰达队和以前变化非常大,球队作风更硬朗了,已经是能打硬仗的队伍了。”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宗垒说:“我们和杭州队的比赛消耗很大,而且杭州和长春的温差很大,大家回来之后都有点儿不太适应,所以我们今天的状态也不是很好。这样的结果也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吧。”

  当被问到是否想要回到家乡球队效力时,宗垒笑着说:“谁都想回到家乡球队去踢球,我也一样,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我现在身披亚泰队战袍,就要为亚泰队效力,守好球门。”1-1的结果让天津队从长春带走了1分,在他们未来的两场比赛中只要取胜1场就很有可能闯进亚冠,对此,宗垒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身为天津人,我看到家乡球队变得更强大了,当然非常高兴,希望天津在亚洲赛场表现好,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