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各方祝贺

山东鲁能俱乐部发表感谢信:大满贯后继续拼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7日19:17

    搜狐体育讯 社会各界、广大球迷朋友们:

  10月27日下午,鲁能泰山足球队客场战平南昌衡源,再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这一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各级领导、新闻媒体、广大球迷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关心帮助的结果,冠军属于山东人民。在此,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向新闻媒体、球迷朋友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多年来,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朋友们与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风雨同舟、荣辱与共。鲁能体育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球迷的支持和鼓励。在鲁能体育丰富多彩的历史中,球迷是浓墨重彩的一笔。不管球队身处逆境还是一帆风顺,广大球迷朋友不离不弃,始终坚定的支持着鲁能泰山队,可以说,球迷的热情是我们不竭的动力,球迷的期盼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在今年的各项重大比赛中,鲁能体育系统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实现“大满贯”,为“国家电网”品牌增添了新的光彩,为全省人民争了光,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敢想、敢拼、敢于胜利”的拼搏精神,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也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能够继续和我们荣辱与共,风雨同舟,共同战斗,争做楷模,共同谱写鲁能体育乃至山东体育新的篇章!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二O一O年十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