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各方祝贺

山东鲁能集团公司电贺鲁能泰山夺中超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7日19:18

    搜狐体育讯 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鲁能泰山足球队提前两轮勇夺2010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这是国家电网公司、山东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是以李同智为董事长和以孙国宇为总经理的俱乐部干礼团队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球队严格管理、科学训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结果。鲁能集团公司向你们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多年来,鲁能足球俱乐部按照建设“百年俱乐部”的目标,秉承“文化足球,百年鲁能”的理念,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夺得多项国际国内赛事冠军。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种种严峻挑战和考验,你们大力弘扬“鲁能精神”,坚持“努力超越、追求卓越”,鲁能足球先后夺得南非“未来冠军杯”足球邀请赛、全国U17联赛冠军、中国足协职业俱乐部预备队联赛冠军、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铸就乐鲁能体育事业新的辉煌,为国家电网公司、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和鲁能集团公司赢得了荣誉,为全省人民争了光,为山东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鲁能足球俱乐部股东,鲁能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不断加大投入、同时,希望你们以此为新的起点,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不辜负国家电网公司、省委省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的关心、支持和厚望,为鲁能品牌增添新的光彩,为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二O一O年十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