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伊万:鲁能夺冠当之无愧 最后三场比赛表现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7日19: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7日 南昌报道)今天下午15点40,鲁能冲冠三番战打响,鲁能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由替补登场的莱昂扳平比分,双方战成1比1平,鲁能也提前两轮夺冠,收获第四个冠军。伊万在发布会上表示,鲁能的冠军当之无愧。

幻灯:鲁能欢庆球员抛起伊万 全队激情拥抱呐喊

  由于赛后一直在更衣室庆祝,伊万出席发布会稍稍来迟。伊万谈到得来不易的冠军时说,“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获得冠军,这是最令我高兴的,获得冠军是对我们球队这个赛季努力的最好回报。这个赛季以来我们一直没有放松,一直努力到最后一刻,我们的冠军当之无愧。”

  这已是冲冠的第三场比赛,对于此前错过的两个赛点。伊万说,“我们的球员也缺欠经验,特别是最后三场比赛表现得不足。上半场队员没踢出水平,下场通过经验和传球找到机会,但却丢了不必要的的进球。

  发布会最后伊万表示,“虽然丢了一个不必要的球,但我们还是夺冠了,我们要庆祝这个冠军。同时也希望南昌队保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