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90后扮关键先生拯救舜天 世界波让球迷忘记荣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10月27日19:34

    搜狐体育讯 与辽宁队一战,吉翔一脚高水准的世界波拯救了江苏队,正是凭借这粒金子般的入球,江苏舜天队才得以全取三分。有了这3分江苏舜天队的积分已经达到35分,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可以说吉翔是江苏队当之无愧的关键先生。

肇俊哲防守吉翔 (查看组图)

  吉翔何许人也,江苏队这位关键先生实乃90后,1990年出生的他在江苏队的进攻体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搜狐体育发起的2010赛季中超票选进行得如火如荼,其中最佳新人评选中吉翔的名字赫然在列。虽然身为90后球员,但是他已经称得上江苏队的主力,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打入四粒进球。

  今天的比赛中吉翔有着出色的表现,上半场开始后江苏队就大肆进攻,一时间压得辽宁队喘不过气来,其中吉翔在进攻的渗透中起着重要作用,虽然在江苏队实力派外援埃雷尔森和阿加利的掩盖下小将的身影难以捕捉,但年轻队员的勤恳还是得到了回报。在整场比赛江苏队久攻不下的局面下,90后球员吉翔站了出来。第81分钟,辽宁队金泰延在禁区外争夺角球时被吹犯规,送给舜天队禁区前沿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江苏队开出战术任意球,陆博飞横向一拨,从他身后反向跑出的吉翔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势大力沉,角度刁钻有力,皮球直窜网窝。

  吉翔的这脚球世界波完全可以跟世界级大师媲美,射术精湛,90后新秀之星冉冉升起。江苏舜天队渴望中的一球迟迟到来,球迷们等得辛苦,激动得吹起冲锋号,江苏队教练组的人同样兴奋得溢于言表,只见教练组的成员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他们太需要这三分了,有了这三分他们足可以成功上岸,不再为降级当经受怕。今天带给江苏队上下这样喜悦的吉翔同样激动地在场上欢庆着。相信看过本场比赛的球迷都会在搜狐体育发起的2010赛季中超票选新人一栏给吉翔投上一票,面对这样高水准的进球,辽宁队自然输得心服口服,就连辽宁队当家门将张鹭都对这样的进球束手无策。

  事实上吉翔的关键先生角色不仅扮演这一回,在本赛季第24轮江苏与杭州绿城的交量中,仅出场27分钟的吉翔也是在比赛最后关头的一脚精湛的射门将比分扳平,拯救了江苏队。回顾那场比赛,杭州队一球领先,第84分钟,吉翔带球晃开防守后,禁区外围的一脚世界波挂进了球网。这还不算完,第26轮江苏队与重庆的比赛中,仅仅出场3分钟的吉翔就为球队攻入一球。这样的表现足可以看出这位90后的功夫和本领。

  今天这场比赛吉翔的再度灵光闪现又一次拯救了江苏舜天队。本赛季在卖掉邓卓翔和荣昊后江苏队的成绩每况愈下,甚至为保级而担忧。而通过这场比赛,吉翔不仅用一粒宝贵的进球将江苏队从保级的岸边拉了回来,更让球迷们忘记了助攻犀利的荣昊,同时也给日后江苏队的发展带来了希望。(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