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半场战报-王长庆凌空抽射扳平 北京暂时1-1大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0年10月27日2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7日晚19点30分,倍耐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积分榜以2分优势领先的大连实德。这是一场事关亚冠入场券的关键之战。做客工体的大连实德率先由外援马丁取得进球,上半场最后时刻,国安队7号王长庆的一脚凌空劲射将比分追平。经过45分钟的较量,双方1-1进入中场休息。

  联赛首回合3球败北的北京国安此役转战工体主场,适逢实德前后场两名大将因伤缺阵,赛前国安将士就势在必得。而张耀坤与安贞焕的缺席也将给实德带来隐患。本场比赛,国安大变主力阵容,后防大将杨昊伤愈复出、小将张稀哲首发出场,黄博文后撤与周挺搭档左右边后卫。

  比赛随着主裁判陶然成的一声哨响开始进行。第3分钟,大连队就以一脚远射掀开了双方进攻的序幕。可惜的是,闫峰的射门太正被门将杨智没收。第8分钟,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内接队友传球突至底线,逼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并没有什么威胁。第11分钟,国安队马季奇右路直塞,插上的11号闫相闯带球突破回传,跟上的球员起脚打门被对方后卫解围。

  16分钟,大连队前场断球,朱挺禁区前沿拿球后回传,7号赵宏略跟上打门,皮球高出门楣。21分钟,大连队12号杜龙泉后场长传,马丁头球前蹭,跟进的赵宏略获得单刀机会,起脚射门,被杨智扑出底线。第24分钟,大连实德首先取得进球。右路朱挺挑球过人。将球传给15号赵明剑,后者起球将球吊入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马丁头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1-0!大连实德客场领先。

  32分钟,实德队12号杜龙泉后场犯规绊倒闫相闯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34分钟,国安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发到了禁区内,大格和对方的球员拉扯到了一张黄牌。国安队失球后场面一度陷入被动,但卫冕冠军很快变找到状态。42分钟,王长庆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国安队11号闫相闯禁区右侧突破传中,后插上的7号王长庆一脚凌空打门,皮球入远角进网。1-1!北京国安在上半场最后阶段扳平了比分,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搜狐体育 宋洋)

  北京国安首发名单(4-5-1):22-杨智;30-张永海、2-郎征、4-周挺、16-黄博文;8-杨昊、5-马季奇、11-闫相闯、7-王长庆、27-张稀哲;29-乔尔•格里菲斯

  大连实德首发名单(4-4-2):1-孙寿博;7-赵宏略、25-李学鹏、33-塞纳、15-赵明剑;、21-吕鹏、、24-闫峰、12-杜龙泉、8-朱挺;9-马丁、11-詹姆斯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