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冬季欲购克罗地亚核心 拜仁尤文有意插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7日21:18

    搜狐体育讯 据《镜报》报道,切尔西正寻求以低价引进顿涅茨克矿工史上最年轻队长斯尔纳(Darijo Srna)。

  28岁的斯尔纳和乌克兰豪门的合约即将到期,他将可能在一月份低价转会离开矿工。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在东欧联赛名气颇高,他的出色表现也受到了尤文图斯、拜仁和热刺的注意。

  斯尔纳的经纪人斯蒂麦克已经公开表态他的委托人已经准备在一月份离开。

  他说:“在明年夏天永久转会之前他可能会以租借的形式在一月份离开。但是我们将会看看事情怎么发展。”

  这个暗示将有可能让全能的斯尔纳来到斯坦福桥,因为安切洛蒂本想在夏天增强右后卫的实力,而斯尔纳则可以胜任两个边路的四个位置。(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